扎哈维Tou露转会富力原因 愿充当中以友谊之桥梁

字体大小:A A 2016-11-08 16:41:20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面对广东媒体采访期间,广州富力外援埃兰-扎哈维解释他为什么会选择到中超联赛发展,并且表示希望为促进中国和以色列的关系做贡献。【更多中超资讯】

  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星视界》栏目日前专访以色列射手埃兰-扎哈维,主持人问到“能跟我们说说您加盟广州富力的原因吗”,扎哈维如此回答,“很早之前就有中超球队向我发出邀请,我和我的经理人都清楚他们资金雄厚。与特拉维夫马卡比告别是艰难的时刻,尽管老东家的报价不低,可是我依然渴望到海外联赛打拼。我认为中国足球环境变得越来越好,来这里踢球也能实现我的理想,当然中超提供的优厚待遇是打动我的理由之一。”

  扎哈维称愿意充当中国与以色列之间的友谊桥梁,“两国很多方面存在差异,尽管起初有点不太适应在中国生活,但如今我真的很热爱广州,热爱富力,热爱广州球迷,他们都非常友善,我会尽自己所能来推进两国的民间交流。”

  与中国队友相处一段时间后,扎哈维对他们印象不错,“中国球员的水平其实并不低,训练很积极和努力,持续取得进步。中超是一个很棒的联赛,不像外界所说的那么差。”

  扎哈维还谈起他的身价,“我的转会费并没有那些高价外援高,我的性价比较高,这是一次非常成功的转会,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一笔很好的交易。我在足球方面只是想做好自己的份内事,这不管是对俱乐部、球迷还是自己都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