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拉特亲承愿留守恒大 自信迟早会回归巴西男足

字体大小:A A 2016-11-19 11:16:59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面对《福克斯体育》采访时,广州恒大球星里卡多-高拉特称乐于长期为广州恒大效力,暂时没有离队的念头。另一方面,高拉特表示他肯定有机会重回巴西队,他会耐心等待国家队召唤。以下将摘录高拉特采访中的言论。【更多广州恒大资讯】

  您适应中国的环境吗?

  自从加盟广州恒大后,我一直努力适应这里的生活,主动接触和融入当地文化,这样就能逐渐习惯,有助于我专心踢比赛,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您是如何在恒大取得成功的?

  我跟队友保持非常友好的关系,大家齐心协力、共同进退。我不断学习,迎接各种困难,做好细节,很高兴我的付出收到最好的结果,感激每一位帮助过我的人。去年球队加冕双冠王,今年完成中超六连冠,可是我们不会满足于此,我们要打好每一场比赛,向新目标迈进。球队渴望重夺亚冠冠军,也争取拿到世俱杯资格。

  谈谈您的未来

  我目前的身份是广州恒大球员,我愿意留在这里踢球,继续帮助球队冲击冠军,以后的事情还是交给上帝决定吧。

  对欧洲联赛有什么想法

  欧洲是世界足球中心,每一个球员都梦想去那里打拼,包括我也是,我和其他人的想法没什么不同,但这只是我脑海中有时候自然而然冒出的想法。该发生的事情肯定会发生,我始终坚持勤劳工作,因为我知道只有这样,我才能达成自己的目标,这是唯一的途径。我只能说,我在广州的生活很愉快,这对我而言是最重要的。

  有信心回归巴西队吗?

  巴西队主帅迪特密切关注中超,每一名巴西球员均被列入考察范围。保利尼奥回到巴西队,他表现很出色,这证明中超外援同样能跻身国家队。只要维持稳定的状态,就可以打动迪特,我会为此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