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英超主场难获连胜 阿森纳11轮联赛保持不败

字体大小:A A 2016-11-20 10:25:33编辑:老灵精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晚,2016-2017赛季英超联赛第12轮赛事,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1比1战平阿森纳,Q手在英超保持了一波11轮不败纪录。红魔借着马塔在第68分钟打破疆局,吉鲁第89分钟助Q手扳平比分。【更多英超资讯】

  曼联vs阿森纳赛事回放

  第5分钟,马塔任意球直接兜射远角,皮球稍稍偏出了后门柱。第7分钟,桑切斯接到蒙Lei亚尔的传球头球攻门顶偏。第16分钟,桑切斯铲抢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21分钟,Bo格巴禁区内下底倒三角传中很有威胁,可惜队友没能包抄到位。第35分钟,瓦伦西亚突入禁区右翼被蒙Lei亚尔放倒,但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两分钟后,Bo格巴中路过人后直传,马塔禁区前沿的抽射被切赫神勇扑出底线。第39分钟,埃尔内尼禁区外突施冷箭,球稍稍高出横梁。第41分钟,马夏尔禁区左侧的攻门被切赫托出横梁。半分钟后,马夏尔弧顶处射门被切赫化解。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0比0平。易边再战,第50分钟,马夏尔带球至禁区前沿后一记低射被切赫没收。第53分钟,埃Lei拉回敲卡里克,卡里克外围突施冷箭打偏。第55分钟,沃尔科特传中被对手断下。第63分钟,曼联用鲁尼换下马夏尔,随后布林德也替补登场换下达尔米安。比赛进行到第68分钟,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Bo格巴分球给埃Lei拉,埃Lei拉倒三角下底回传,马塔中路包抄迎球怒射将球打进,曼联1-0领先阿森纳,这是马塔第5次攻破阿森纳城池,第一次身披曼联球衣射穿Q手大门。第73分钟,吉鲁上场换下埃尔纳尼。第77分钟,桑切斯挑传想找禁区里埋伏的吉鲁,可惜这个球传大了。第80分钟,布林德左路传中,罗霍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89分钟,张伯伦右路强行突破传中,吉鲁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帮肋阿森纳1-1扳平曼联。此后双方均无建树,最终曼联主场与阿森纳1-1打成平手。

  曼联vs阿森纳出场阵容:

  曼联出场阵容:1-德赫亚、25-瓦伦西亚、4-菲尔-琼斯、5-罗霍、36-达尔米安(64分钟',17-布林德)、16-卡里克、21-埃Lei拉、8-马塔(85分钟',28-施奈德林)、6-Bo格巴、11-马夏尔(63',10-鲁尼)、19-拉什福德

  阿森纳出场阵容:33-切赫、25号詹金森(84',15-张伯伦)、20-穆斯塔菲、6-科斯切尔尼、18-蒙Lei亚尔、35-埃尔内尼(73',12-吉鲁)、34-科奎林(80',29-扎卡)、8-拉姆塞、11-厄齐尔、14-沃尔科特、7-桑切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