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体育战皇马:C罗反戈 白衣军盼提前晋级

字体大小:A A 2016-11-22 09:57:55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3点45分,2016-2017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队造访葡萄牙体育。本场比赛看点主要有C罗面对老东家、皇马力争锁定16强席位等。【更多皇家马德里资讯】

  C罗再战母队

  每逢遭遇旧主时,C罗均有所建树:2007-2008赛季欧冠分组赛,C罗主客场双杀葡萄牙体育;2012-2013赛季欧冠8强较量,C罗两次攻破曼联大门,帮助皇家马德里击败老东家;新赛季欧冠,C罗又在葡萄牙体育身上取得入球。此番再度对阵自己的母队,C罗会继续上演反戈一击吗?C罗赛前表示,“我和齐达内关系非常好,他踢球时我就是他粉丝,现在作为教练我更崇拜他了。我希望能在皇马退役,将来我们走着看。为金球奖我付出了全部,打出了生涯最棒的赛季,拿下欧冠和欧洲杯,但投票并不取决于我,所以我也不能每时每刻都想着这件事。”

  银河战舰誓提前出线

  4轮小组赛战罢,皇家马德里积8分暂列F组次席,葡萄牙体育积5分排在第3,这意味着今仗皇马仅需拿到和局就可以提前进入淘汰赛,齐达内的球队必将为此全力以赴。

  皇马客场表现一般

  最近4个欧冠客场比赛,皇家马德里录得3平1负,成绩难以令人满意。回顾双方交锋纪录,皇马客战葡萄牙体育还从未赢球:1994-1995赛季欧洲联盟杯,皇马1-2惜败;2000-2001赛季欧冠,皇马和葡萄牙体育2-2平分秋色。

  皇马预测首发阵容:纳瓦斯;卡瓦哈尔,瓦拉内,纳乔,马塞洛;莫德里奇,科瓦契奇,伊斯科;贝尔,本泽马,C-罗纳尔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