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米Lei斯称中国联赛环境改观 期待能回归国家队

字体大小:A A 2016-11-22 11:11:25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日前接受上海五星体育频道采访时,江苏苏宁球星拉米Lei斯觉得中国足坛环境已经有所改善,而他非常渴望可以重新入选巴西男足、为国征战。【更多中超资讯】

  上海五星体育频道专访了江苏苏宁外援拉米Lei斯,巴西人先是谈起为什么选择转会中超,“转会是职业生涯的一次契机和全新的考验,加盟江苏苏宁后,我有足够的表现机会,效力切尔西却无法保障上阵时间,于是我就来了,我相信这是明智的决定。”

  拉米Lei斯仍对切尔西充满敬意,“拿到冠军当然是最美好的记忆,假若还在决赛中破门那更加难以忘怀。2011-2012赛季英格兰足总杯决赛,切尔西夺冠的情景仿佛历历在目。2013年切尔西首次加冕欧冠冠军,我依然记得这个荣耀时刻。”

  在拉米Lei斯看来,中国联赛面貌可谓焕然一新,“中国足球比之前有更好的声誉,因为有许多优秀球员加入。到中国踢球语言是一个问题,不过也有外籍球员,我经常跟他们交谈、沟通,这有助于我适应在中国的生活。”

  拉米Lei斯Tou露他正憧憬能回归巴西队,“无论我身处何方,我都会竭尽全力打出最好的表现,让自己始终在国家队的考察范围。只要发挥足够优异,我想国家队之门会向我打开的。”

  拉米Lei斯简历

  拉米Lei斯全名为拉米Lei斯-桑托斯-多-纳斯西门托,1987年3月24日出生,曾效力巴甲克鲁塞罗俱乐部、葡超本菲卡俱乐部,现效力中超俱乐部江苏苏宁。拉米Lei斯是一名中场多面手,能胜任攻击中场、后腰等位置。2016年1月27日,江苏苏宁俱乐部通过官方微Bo宣布,拉米Lei斯以2800万欧元的转会费正式加盟球队,双方签约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