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安正式敲定新帅 曼萨诺前助手入主御林军

字体大小:A A 2016-11-24 11:05:22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国安昨天下午公开确认,何塞-冈萨Lei斯已与球队签署工作合同,从2017赛季起将执教国安。曼萨诺担任北京国安主帅期间,何塞-冈萨Lei斯曾为教练组成员之一,因此冈萨Lei斯也算是重返故地。【更多北京国安资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北京国安通过俱乐部官方社交媒体宣布,西班牙人何塞-冈萨Lei斯取代谢峰成为国安主教练,任命即日生效。据悉,何塞-冈萨Lei斯计划于下月初来到中国、正式赴任,开始带队备战新赛季。国安俱乐部给予冈萨Lei斯颇高评价,“何塞的执教能力符合国安竞技目标,成功的西式足球经验满足现如今先进技战术打法,个人能力获得球员、中方教练团队以及足球专业人士的认可。特别是何塞所带领的整体教练团队年轻、强大,富有极大的斗志欲望和必胜的信心,他们的到来,将会迅速融入到俱乐部的整体团队当中。”

  何塞-冈萨Lei斯今年49岁,职业生涯相继在马洛卡、巴列卡诺、马拉加闯荡。1996年,冈萨Lei斯转会天津立飞,效力两年后决定挂靴。从事教练行业后,冈萨Lei斯曾执掌科尔多瓦、卡迪斯、阿尔瓦塞特、皇家穆尔西亚等西班牙低级别俱乐部。冈萨Lei斯2014年跟随曼萨诺加盟北京国安,司职曼萨诺的助手以及录像分析师。2015年,曼萨诺和北京国安提前解约,冈萨Lei斯随之告别御林军。

  2015-2016赛季,冈萨Lei斯接手深陷保级圈的西甲格拉纳达。凭借自身努力,冈萨Lei斯让格拉纳达的表现明显有所起色。联赛倒数第二轮,格拉纳达作客4-1大胜塞维利亚,冈萨Lei斯成功帮助球队留在西甲。冈萨Lei斯总共率队打了13场比赛,成绩为5胜4平4负。今年夏天,冈萨Lei斯没有与格拉纳达续签合约,而是选择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