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渴望登上世界杯舞台 山东鲁能表现不够好

字体大小:A A 2016-11-25 11:06:37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山东鲁能外援吉尔向媒体坦言,他期待能跟随巴西队参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另外吉尔还承认山东鲁能上赛季战绩未如理想,不过在亚冠方面却取得突破。【更多中超资讯】

  著名媒体《Goal》日前专访效力中超山东鲁能的巴西国脚吉尔,巴西队近期状态不俗,吉尔对此评价道,“现在球队可以说士气高昂,我觉得最强的巴西队回来了。我们相互之间非常熟悉,有的人在俱乐部和国家队均是队友,大家默契度十足,球队形成良性竞争的氛围,这有利于主帅迪特更好地选择主力阵容。”

  吉尔表达了为国征战世界杯的愿望,“我想每个职业球员都渴望登上世界杯舞台,能代表祖国踢世界杯是一种至高无上的荣誉,这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

  吉尔回顾其中超处子赛季,“来到山东鲁能后,我发现这里的训练设备称得上世界一流水平,鲁能体能训练师布鲁诺-马奇奥迪悉心指导我,他经常陪同我进行日常训练,帮助我维持最佳状态。”

  对于山东鲁能2016赛季的发挥,吉尔如此说道,“球队联赛表现确实不敢恭维,但时隔多年后再度晋级亚冠淘汰赛,球队还是有所进步。我在鲁能拿到不少上阵机会,这对于稳固在国家队的位置非常重要。”

  吉尔简历

  吉尔全名为卡洛斯-吉尔伯托-纳西门托-席尔瓦,是一名巴西籍足球运动员。2016年1月25日,吉尔加盟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转会费9千万人民Bi,双方签订一份4年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