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周最佳阵容出炉 鲁尼、哲科携手阿杜里斯

字体大小:A A 2016-11-26 10:55:55编辑:老灵精点击:

  90vs体育11月25日讯 在欧足联官方揭晓欧联杯小组赛第五轮的最佳阵容中,鲁尼、哲科和西班牙老将阿杜里斯榜上有名。其中鲁尼的入选成为一大亮点。【更多国际足球资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欧联杯小组赛上,曼联4-0战胜了费耶诺德,鲁尼传射建功,而且以39个欧战进球超越范尼,成为曼联队史第一人。同样大放异彩的还有罗马球员哲科,在对阵比尔森胜利的比赛里,居功至伟,打入了三球,帮助红狼军团取得4-1大胜。另外一名锋线球员是毕尔巴鄂竞技老将阿杜里斯,他在今天凌晨的比赛头球得分,帮助毕尔巴鄂竞技3-2力克萨索洛。

  中场人选方面,沙尔克04的科诺普扬卡,他的门前近距离破门,帮助球队首开纪录。安德莱赫特在本轮3-1取胜吉兰,蒂莱曼斯在比赛里远射破门。奥林匹亚科斯的福图尼斯和阿贾克斯的范德贝克都有优异发挥。

  斯科特尔帮助费内巴切2-0战胜对手。顿涅茨克矿工4-0横扫科尼亚体育,斯尔纳角球助攻队友破门。斯巴达的左后卫科斯塔打入比赛唯一进球,帮助球队1-0力克南安普顿。他们出色的发挥令后防线固若金汤。

  本轮欧联杯比赛,圣伊天0-0战平了美因茨05,吕费耶在门线的发挥非常不错,帮助球队零封对手,因此获得入选最佳门将。

  附欧联杯周最佳名单:

  前锋:鲁尼(曼联)、阿杜里斯(毕尔巴鄂竞技)、哲科(罗马)

  中场:科诺普扬卡(沙尔克)、蒂莱曼斯(安德莱赫特)、福图尼斯(奥林匹亚科斯)、范德贝克(阿贾克斯)

  后卫:科斯塔(斯巴达)、斯科特尔(费内巴切)、斯尔纳(顿涅茨克矿工)

  门将:吕费耶(圣埃蒂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