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决赛黄Bo文绝杀 恒大总分3-3力压苏宁夺冠

字体大小:A A 2016-11-28 11:23:48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11月27日讯 北京时间16年11月27日19点,2016赛季足协杯决赛次回合江苏苏宁坐镇南京奥体中心球场迎战六冠王广州恒大。90分钟比赛战罢,两队的比分定格在2-2,总比分3-3平手,恒大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夺冠。【更多足协杯资讯】

  回顾两队的晋级之旅:主队苏宁淘汰宏兴、申鑫、建业、申花杀进决赛,恒大淘汰中优、泰达、国安、富力昂首杀进决赛。双方首回合比赛安排在天河体育中心球场比赛,当时双方战成了1-1平手,本场比赛坐镇主场的苏宁占据先机。

  精彩回顾

  开场仅仅第4分钟,郑智在禁区30米外突施冷箭,不过被顾超侧扑将球没收。

  本场比赛的首粒进球出现在第7分钟,谢鹏将球挑入禁区,张琳芃头球解围被马丁内斯抓住了机会,他以一记凌空抽射洞穿恒大的城门,苏宁1-0领先。

  半场补时第2分钟,张琳芃右路下底传中,李学鹏头球顶向禁区,保利尼奥趁对方站位不稳中路捡漏抽射得手,这是保利尼奥本届足协杯打进的第3球,恒大扳平比分1-1。

  上半场战罢,苏宁1-1战平恒大。

  易边再战,江苏苏宁继续取得领先;第73分钟,拉米Lei斯右路头球争顶,已经攻入一球的马丁内斯利用个人能力连过两人,随后禁区左侧大力低射上演独中两元好戏,苏宁2-1领先。

  第81分钟,恒大扳平比分,郜林中路策动攻势,于汉超左路回传给黄Bo文,后者30米外突施冷箭,球在门前Dan地后飞入球门左下角,顾超鞭长莫及,恒大2-2追平比分。

  比赛战罢,苏宁2-2战平恒大,恒大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夺得2016赛季足协杯冠军。

  两队出场名单

  江苏苏宁出场名单(361):1-顾超;2-李昂、6-赛恩斯布里、5-周云;7-拉米Lei斯;28-杨笑天、11-谢鹏飞(46’12-张晓彬)、10-特谢拉、22-吴曦、24-吉翔(84’13-陶源);38-罗杰-马丁内斯;

  未上场替补:8-刘建业、25-姜灏、26-洪正好、33-顾文祥、40-戈伟

  广州恒大淘宝出场名单(4231):32-刘殿座;35-李学鹏、6-冯潇霆、3-梅方、5-张琳芃;8-保利尼奥、10-郑智(68’16-黄Bo文);27-郑龙(75’20-于汉超)、11-高拉特、2-廖力生(46’29-郜林);7-阿兰;

  未上场替补:4-徐新、12-王上源、13-方镜淇、25-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