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宣布张成林加盟 转会费过亿成为本土第一人

字体大小:A A 2016-11-29 15:22:08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广州恒大淘宝队对外宣布北京人和后卫张成林正式加盟,这是恒大冬季转会的第一签。据悉,这名前人和后卫遭多家球会追逐,不过广州恒大依然力压群雄签下强援。据此前消息称,张成林的转会费有可能破亿。【更多广州恒大资讯】

  广州恒大官方公告

  2016年11月29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球员张成林正式签约。张成林,出生于1987年1月20日,身高1.83米,体重75公斤,能胜任边后卫、中后卫、边前卫多个位置,身体素质出众,技术硬朗,拼劲十足。我们坚信,张成林的加盟能进一步增强球队的阵容厚度,完善球队的攻防体系,协助广州队在未来的国内外赛场上为广大球迷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张成林个人资料

  张成林出生于1987年1月20日,籍贯安徽蚌埠,目前效力于北京人和,身高1.83米,体重75公斤,能出任后场多个位置,是国内球员中难得的多面手之一。张成林在2012赛季效力贵州人和期间出场27次,进球3个,助攻2个,曾随贵州人和获得2012年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殿军,2012年中国足协杯亚军,2013年中国足协杯冠军。

  转会经历及转会费

  此前广州恒大曾多次求购过张成林,不过因为种种原因双方并未走到一起。在与人和的合同只剩下一年的情况下,恒大再次发出求购,两者也达成了交易协议。

  张成林曾入选过国家队,而且转会市场上遭到多家球会求购,包括华夏幸福、天津权健、上海上港等队都将目前投到了这名准国脚之上,不过最终的赢家却是与张成林传出绯闻不到一周的广州恒大。据了解,由于众多大球队的求购,张成林的身价水涨船高,有消息称他的转会费破亿。

  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也发布了公告,希望张成林能在新的赛场上继续拼搏,赢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