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空难幸存者:门将腿部截肢 两后卫遭受骨折

字体大小:A A 2016-11-30 18:02:34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11月30日讯 昨天,巴甲劲旅沙佩科恩斯在前往哥伦比亚参加南美杯决赛的途中不幸飞机失事坠毁,机上71人遇难只有6名幸存者,门将福尔曼需要进行截肢手术,两名后卫则是遭遇不同程度的骨折。

  此前门将达尼洛在送院途中身亡,目前的6名幸存者中,只剩门将杰克森-福尔曼、后卫赞皮埃尔-内托和阿兰-鲁斯切,三名球队都是来自沙佩科恩斯的球员。

  门将福尔曼的右腿已经保不住了需要进行截肢,而左腿也很可能要切除。负责为福尔曼治疗的莫利纳医生表示,“福尔曼现在还在重症监护室,目前情况还算稳定。他的右腿接受了截肢手术,现在我们将在未来48小时内等待他手术后的情况,以便做出更好的评估。左腿能否保住?我们会尽全力保住球员的生命,但是目前我们还不能确定,因为一切都可能发生,大概只有40%到50%的几率。”

  后卫内托目前同样在重症监护室,他全身多处骨折而且脑部还有水肿,不过目前情况依然未算稳定。

  另一名幸存者鲁斯切正在接受脊椎骨折手术,同时腹部也有很大的伤口,虽然目前无法说话,不过这名球员的情况尚算稳定。

  目前鲁斯切的父亲已经乘坐专机前往哥伦比亚麦德林看望儿子,他说,“遇到这样的事真的让人几乎绝望了,我们都非常焦虑。不过当得知我儿子还活着时,我真的非常高兴,我希望快点见到他,了解他的伤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