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与新女友一同观看演唱会 疑似对外公开恋情

字体大小:A A 2016-12-01 16:55:49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12月1日讯 据《马卡报》报道,C罗和乔治娜-罗德里格斯出现在贾斯汀-比伯的演唱会上,两人在大庭广众下出现似乎在对外宣告恋情。【更多皇马资讯】

  自从与伊莲娜分手以来,不少女性与C罗传过绯闻,不过这些绯闻都没有下文,不过这次的乔治娜-罗德里格斯有所不同,外界曾不止一次拍到两人的亲密照,两人不止一次共同出现在马德里街道上,此前两人还一起去巴黎的迪士尼游玩。

  据了解,乔治娜-罗德里格斯从小练习芭蕾舞,后来又成为了一名模特,不过也有媒体报道称,她是Gucci专卖店的导购员,媒体拍到了她在店里收拾衣服的场景。

  虽然乔治娜-罗德里格斯比C罗小了10岁,不过从外形来看双方十分登对,C罗本人也并不排除这段姻缘,此前在巴黎的街头,两人还深情的激吻。

  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更是誓言旦旦地称,两人共同出现在贾斯汀-比伯的马德里演唱会上,而且同上一次不同的是,C罗没有戴着长长的假发,更没有佩戴墨镜,而仅仅戴着一个帽子,这或许是C罗向外界公开双方情侣关系的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