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曼城土豪对决 9亿镑身价成为英超第二贵

字体大小:A A 2016-12-03 10:53:00编辑:老灵精点击:

  90vs体育12月2日讯 本周六英超再引金元战,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切尔西。上个赛季两队的首回合交锋成为英超史上最贵的比赛,但今年夏窗期间,曼城、切尔西再次耗费巨资签入斯通斯、坎特、大卫-路易斯等新援之后,有望再次创造纪录。【更多英超资讯】

  在世界俱乐部身价排行榜上,英超的曼联、曼城以及切尔西分别排名第四、第五和第六位。其中曼联4.66亿成为英超俱乐部身价最高,其次曼城4.45亿、切尔西4.43亿。

  英超史上最贵的比赛是2015年8月16日,曼城、切尔西两家俱乐部22名首发球员的身价高达5.44亿英镑,其中蓝军的阿扎尔5525万英镑成为两队身价最高的球员。而曼城的德布劳内和阿圭罗的身价分别是5100万英镑。在英超身价排名前10位的球员中,双蓝阵形就占据了6个位置,除了阿扎尔、德布劳内、阿圭罗之外,迭戈-科斯塔、法布Lei加斯、斯特林也在其中。

  值得一提的是,在英超身价最高的阵容中,切尔西、曼城两家占据了7个位置,分别是阿圭罗、威廉、德布劳内、阿扎尔、法布Lei加斯、斯通斯和奥塔门迪,这足以反映出两家俱乐部的强大实力。上赛季,曼城与切尔西分别在英超最贵比赛上,首回合排名第一、次回合排名第八。而本赛季通过夏窗签入斯通斯、萨内、坎特、大卫-路易斯、马科斯-阿隆索、巴舒亚伊之后,两队有望再次创造英超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