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国家德比巴萨1-1皇马 苏神建功拉莫斯绝杀

字体大小:A A 2016-12-04 11:30:38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12月4日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晚,西甲第14轮展开世纪大战,巴萨主场1-1被皇马逼平遭遇联赛三连平,积分榜上已经落后皇马6分。内马尔助攻苏亚Lei斯头球破门,拉莫斯90分钟扳平比分救主。【更多皇马资讯】

  交锋记录

  进入21世纪以后,两队有过45场交手,巴萨以17胜13平15负占据优势,主场近13战皇马,巴萨7胜3平3负优势更大。

  精彩回放

  开场仅仅2分钟,巴斯克斯在禁区被撞倒,不过主裁并未理会。第18分钟,梅西开出任意球被纳瓦斯没收。之后内马尔踩踏卢卡斯,被黄牌警告下轮停赛。

  第32分钟,C罗禁区内倒钩射门没打上,马塞洛外围远射偏出近角。5分钟后,C罗突入禁区小角度抽射,被特尔施特根封出。

  半场结束前,本泽马传中,被皮克前点破坏掉,之后伊斯科左路开出角球,瓦拉内头球冲顶被特尔施特根没收,上半场两队0-0打平。

  下半场开始,比赛的首粒进球出现在第53分钟,内马尔左路任意球传中,苏亚Lei斯摆脱防守小禁区内头球冲顶破门,1-0,巴萨取得领先。这是5场世纪大战中苏神打入的第4球,各项赛事乌拉圭人3次攻破纳瓦斯的十指关。

  第68分钟,内马尔禁区左肋变向晃过卡瓦哈尔后,一对一面对门将抽射打高,球队错失领先良机。

  第81分钟,梅西接伊涅斯塔直塞突入禁区斜射偏出。

  第90分钟,皇马扳平比分,莫德里奇左路任意球传中,拉莫斯摆脱防守禁区中路头球冲顶破门,1-1。皇马队长2016年在欧冠决赛、欧洲超级杯与世纪大战这三场焦点大战中,都在90分钟后破门。

  最终,凭借拉莫斯第90分钟的进球,皇马做客1-1逼平了巴萨,银河战舰跨赛季连续33场不败,而遭遇失利的宇宙队在本赛季7轮主场联赛中丢失了9分,是2003年后最惨的主场开局纪录。

  出场阵容

  巴塞罗那(4-3-3):特尔施特根;塞尔吉-罗贝托,皮克,马斯切拉诺,阿尔瓦;布斯克茨,拉基蒂奇(60'伊涅斯塔),安德烈-戈麦斯(78'图兰);梅西,苏亚Lei斯,内马尔(87'丹尼斯-苏亚Lei斯)

  皇家马德里(4-2-3-1):纳瓦斯;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马塞洛;莫德里奇,科瓦契奇(86'马里亚诺);卢卡斯-巴斯克斯,伊斯科(66'卡塞米罗),C罗;本泽马(77'阿森西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