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新球场定名万达大都会 近八成球迷不满改名

字体大小:A A 2016-12-10 10:34:58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12月10日讯  近日,马德里竞技在新球场揭幕仪式上宣布,万达集团将冠名新球场,而新主场的名字暂定为万达大都会球场(Wanda-Metropolitano),不过对于这次的改名,马竞球迷并不买账,在《阿斯报》球迷投票调查中,接近80%的球迷选择了“不满”这一选项。【更多西甲资讯】

  2015年的2月份,中国万达集团出资4500万欧元收购了马竞20%的股份,成为了马竞队的二股东,新球场也被冠名为“Wanda-Metropolitano”(万达大都会球场),床单军团下个赛季将会前往新球场踢球。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入股马竞,但万达集团基本不参与球队的具体经营。

  据悉,除了主场名字的更改之外,马竞的队徽也会作出改动,最大的变动在于站立的熊由从面向左变成了面向右,绿色的数目变成了蓝色并且变大。

  不过,对于万达集团冠名新球场的做法,马竞球迷却非常不满,此前《阿斯报》的球迷调查中,将近八成球迷表示出不满球场名字的变改。有球迷在后面留言表示:“这做法令人反感。”不过也有球迷觉得无所谓:“万达球场并不比安联球场差,现在只有要钱就行了,最重要的是万达能够给马竞投资。”至于新队徽,马竞球迷中有约70%选择了不喜欢,看来对于这一改变,马竞的球迷还需要时间去适应。

  万达大都市球场预计2017年落成,下赛季正式投入使用,到时万达大都市球场将取代已经使用50年的文森特-卡尔德隆球场成为马竞的新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