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小将胡睿宝完成曼城试训 表现获蓝月亮肯定

字体大小:A A 2016-12-12 11:16:06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12月12日讯 前段时间,恒大小将胡睿宝前往曼城试训,在10天的时间内,胡睿宝的表现打动了曼城俱乐部;一旦双方完全签约的话,他将会被租借到卫星俱乐部。【更多广州恒大资讯】

  胡睿宝在实训期间参观了曼城的训练基地设施,据悉,蓝月亮的这个新基地在2014年竣工,紧挨着曼城主场伊蒂哈德球场,花费在2亿英镑左右,基地一共有20块足球场。

  胡睿宝跟随曼城U23球队进行训练,这支队伍参加了英格兰U23青年联赛。在这几天时间里,胡睿宝共与球队进行了6堂训练课,在最后一天则进行了一次队内分组比赛。

  胡睿宝对这次的特训给出了说法,他说:“那边的训练节奏很快,而且对抗性很强。平时的训练对抗中,只要不是太危险的动作,大家都会会真刀真Q的比拼,对于提升比赛感觉很有帮助。”

  对于这名恒大小将,曼城方面也较为满意,蓝月亮方面认为,胡睿宝的身体条件非常不错,而且速度快技术好,是世界足坛非常难得的左脚中后卫。当然,胡睿宝也有自己的不足之处,比如比赛经验不够等问题。

  一旦双方完全签约的话,曼联很可能把胡睿宝租借到卫星俱乐部,这样既能保证胡睿宝的出场率,也为未来申请劳工证做好铺垫。

  胡睿宝个人资料

  胡睿宝(1996年10月17日~),司职中后卫,身披恒大36号球衣。出道于上海幸运星足球俱乐部的他曾多次入选国少、国青队,具备一定的国字号资历。后来因为幸运星俱乐部创始人祁宏、申思入狱,胡睿宝被卖至上海上港,不过,包括他在内的4名球员则是被打包卖给了广州恒大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