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15轮最佳阵容:科斯塔领衔 曼联中场终入选

字体大小:A A 2016-12-12 17:40:04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12月12日讯 今日,ESPN公布了英超第15轮最佳阵容名单,切尔西锋霸科斯塔入选毫无悬念,曼联中场双星同样入围。【更多英超资讯】

  门将:法比安斯基(斯旺西城)

  斯旺西城主场3-0大胜保级竞争对手桑德兰,法比安斯基可谓居功至伟,正是依靠他把守大门,斯旺西才能够肆无忌惮地发起猛攻。

  右后卫:贝莱林(阿森纳)

  经过伤病困扰的贝莱林并没有沉沦,在Q手主场3-1击败斯托克城的比赛中,这名西班牙右后卫的边路进攻为客队带来麻烦,他的速度正是斯托克城后卫畏惧的。

  中后卫:范迪克(南安普敦)

  范迪克本赛季的发挥可圈可点,本轮圣徒主场1-0力克米德尔斯堡,这名荷兰中后卫证明了自己是英超最佳中卫之一。

  中后卫:菲尔-琼斯(曼联)

  本轮联赛中,曼联主场1-0力克托特纳姆热刺,这是红魔自10月以来首次在联赛中力保球门不失,其中琼斯发挥尤为关键,在拜利、斯马林无法上场的情况下,这名本土后卫证明了身价。

  左后卫:霍勒巴斯(沃特福德)

  本轮沃特福德主场3-2力克实力不俗的埃弗顿,霍勒巴斯送出了两次关键助攻队友破门得分,他的发挥帮助主队全取三分。

  后腰:安迪-金(莱斯特城)

  安迪-金本轮顶替队友出场,他镇守的中场让莱切斯特城如鱼得水,最终主场4-2大破曼城,安迪-金在中场位置上攻守兼备,此外他还打入了一粒精彩绝伦的进球。

  中场:姆希塔良(曼联)

  姆希塔良是曼联场上球员中踢法最具创造力的一个,他堪称是红魔进攻灵感的源泉,更加重要的是,他的进球帮助红魔主场击退了强大的热刺全取三分。

  中场:西古德松(斯旺西城)

  如果本赛季斯旺西城能够成功保级的话,那么西古德松必定居功至伟。在主场迎战桑德兰的比赛中,西古德松帮助斯旺西城首开纪录,随后他又助攻队友略伦特打入本队第2粒进球。

  前锋:奥卡卡(沃特福德)

  本轮比赛中,奥卡卡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正是依靠他的出色发挥,球队才在主场击败实力不俗的埃弗顿。

  前锋:迭戈-科斯塔(切尔西(数据))

  作为英超11月最佳球员,科斯塔本场比赛的发挥同样出色,第76分钟,这名西班牙前锋攻入了全场比赛唯一进球,从而帮助蓝军1-0力克西布罗姆维奇。在新赛季15场英超比赛中,迭戈-科斯塔打进了12粒进球,他是蓝军霸占榜首的头号功臣。

  前锋:瓦尔迪(莱斯特城)

  瓦尔迪在连续16场各项赛事中一球未进,不过本场强强对话中,瓦尔迪在开场第2分钟就攻门得手打破进球荒,随后他更是上演帽子戏法帮助蓝狐锁定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