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6000万欧加盟上港成新标王 周薪35万英镑

字体大小:A A 2016-12-14 10:48:31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12月14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等媒体报道,切尔西中场球员奥斯卡即将加盟上海上港,转会费高达6000万欧元,打破了浩克5850万欧元的原纪录成为中超新标王。【更多中超资讯】

  奥斯卡在2012年加盟切尔西,当时的转会费是2500万英镑,此后巴西中场为蓝军出场超过200次,获得过欧联杯和英超冠军。可惜孔蒂上任后,奥斯卡未能得到主教练的信任,自9月中旬以来,巴西人就没有联赛首发经历,这也使得他有了离开球队的想法;先上海上港主帅Bo阿斯昔日曾经执教切尔西,因此他希望将这名爱徒招入阵中。

  除了奥斯卡之外,目前中超阵中还有两名前切尔西球员,分别是登·巴巴以及拉米Lei斯,此外,德罗巴以及阿内尔卡也有过为蓝军效力的经历。

  上海上港为本次转会支付了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并且答应支付奥斯卡35万英镑周薪,这几乎是他在切尔西的两倍;而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也会打破此前浩克保持的5850万记录成为中超新标王。

  奥斯卡个人资料

  奥斯卡,1991年9月9日出生于巴西圣保罗州,绰号"小金人"的他是个全能球员,能攻能守,同时作为巴西国家队的一员,奥斯卡也曾多次入选巴西国家队。在效力切尔西的4年期间,奥斯卡在各项赛事为球队出场203次,打进38球;荣誉方面,巴西人跟随球队一起获得了1座英超联赛的冠军、一座欧联杯的冠军和一座联赛杯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