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亚冠抽签揭晓 恒大上签苏宁上港入死亡之组

字体大小:A A 2016-12-14 16:47:00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昨天,2017年亚冠联赛分组抽签仪式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根据抽签情况来看,恒大避开了全北现代抽得上签,申花被分到日本J联赛冠军鹿岛鹿角一组,苏宁和上港均进入死亡之组。【更多亚冠资讯】

  2017年度的亚冠分组规则规定,第一,同国的球队将不会出现在同一小组中;其次,各国的冠军队不会分在一个小组;第三,技术分高、排名在前的协会将先进行分组抽签。

  经过35分钟抽签,中超冠军广州恒大与日本联赛第三顺位球队、韩国足协杯冠军水原三星和中国香港超级联赛冠军东方队同分在G组。目前日本联赛第三顺位球队尚未确定,如果鹿岛鹿角夺得天皇杯冠军的话,恒大的同组对手将会是川崎前锋;一旦鹿岛鹿角无缘天皇杯桂冠,那么恒大的对手将是J联赛亚军浦和红钻,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抽检结果,可以说恒大抽到了上签。

  此外,亚足联也确认了亚冠杯附加赛赛程:2017年2月7日,上海上港和上海申花同时坐镇主场迎战附加赛对手,前者将会对决泰国素可泰队与缅甸亚达纳邦队比赛胜者,后者对手则为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狮吼队、菲律宾环球队和新加坡淡滨尼流浪者队三队之间的胜出者。

  据悉,2017赛季亚冠杯东亚区比赛安排在周二和周三举行,小组赛首轮将会在2月20日开打,次轮在2月27日-3月1日进行,第3轮3月13日-15日进行,第4轮在4月10日-12日,第5轮4月24日-26日进行,小组赛末轮将于5月8日-10日进行。

  2017赛季亚冠杯抽签结果(东亚区)

  E组:鹿岛鹿角、蒙通联、资格赛4(上海申花)、资格赛1

  F组:首尔FC、日本顺位2、西悉尼流浪者、资格赛3(上海上港)

  G组:广州恒大、水原三星、日本顺位3、东方

  H组:阿德莱德联、江苏FC、全北现代、资格赛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