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杯维特斯4-0进8强 张玉宁造点致对手罚下一人

字体大小:A A 2016-12-15 11:02:40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12月15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荷兰杯1/8决赛打响,荷甲球队维特斯主场迎战第四级别球队佐丹男Hai,中国球员张玉宁迎来赛季第三次首发,他制造一粒点球并造成对方后卫红牌离场,最终维特斯4-0轻取对手晋级下一轮。【更多国际足球资讯】

    张玉宁近况

  前面的一场那个荷兰杯上,张玉宁帮助球队先下一城,接下来又创造了一粒点球并且送出一次助攻,帮助球队4-1大胜晋级下一轮。

  荷甲联赛第15轮的比赛中,由于队中主力前锋范沃尔夫斯温克尔腹股沟拉伤,张玉宁因此获得了首发机会,他不负众望,用一粒进球回报了教练的信任。上半场,张玉宁在4分钟内连进三球,可惜两个进球被判无效,而且其中一个进球被吹是误判。最终,维特斯3-1战胜兹沃勒。赛后,张玉宁入选荷甲第15轮最佳阵容,而且被评为维特斯俱乐部一周最佳球员。

  由于近期张玉宁的出色发挥,维特斯已经意识到他的潜在价值,因此本场荷兰杯1/8决赛中,张玉宁再次出任首发。

  精彩回顾

  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米亚兹加接队友传球破门,维特斯1-0取得梦幻开局。第17分钟,蒂尔多伊尼远射帮助主队再下一城,维特斯2-0扩大领先优势。第20分钟,张玉宁尝试远射,可惜未能构成威胁。

  第23分钟,张玉宁分球后和队友打配合,可惜未能奏效。第39分钟,维特斯左路传中,张玉宁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易边再战,第51分钟,张玉宁在禁区内拿球突破被对方后卫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对手被罚下一人,贝克一蹴而就,维特斯3球领先对手。

  第55分钟,拉希查破门帮助球队锁定胜局,维特斯4-0。第60分钟,张玉宁被范沃尔夫斯温克尔换下。比赛战罢,维特斯4-0大胜对手晋级八强。

  首发阵容

  维特斯首发:23-托内斯、43-法耶、19-米亚兹加、37-卡什亚、5-莱尔丹、25-富尔、34-贝克、18-纳卡姆巴、10-蒂尔多伊尼、9-张玉宁、7-拉希查

  佐丹男Hai首发:1-斯特拉佛、3-赫埃科恩斯、2-米蓬、4-凡龙、5-弗凯克、6-布莱克、8-布兰查、10-帕蒂纳马、7-马伦戈、16-罗马尼奥、9-维德莱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