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赞c罗皇马历史最佳 卡帅称拉莫斯配得上金球

字体大小:A A 2016-12-17 17:08:57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12月17日讯 西媒《阿斯报》报道称,前西班牙国家队主帅Bo斯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C罗是皇马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而另一位前皇马主帅卡佩罗则表示,皇马后防核心拉莫斯配得上金球奖。

  由于这次的采访地方是塞维利亚,因此Bo斯克首先谈到了本赛季表现不俗的塞维利亚,他说:“他们(塞维利亚)本赛季表现很好,他们有望在欧冠联赛中走的更远,我非常看好西甲的四支球队,希望他们能够走到欧冠联赛的最后。”

  近期C罗夺得了个人的第四座金球奖,不过在《马卡报》皇马历史最佳球员的投票中,他的得票却不敌迪斯蒂法诺。对此Bo斯克说:“c罗是皇马历史最佳球员,因为他拥有的那些纪录几乎是别人无法完成的。皇马有太多的优秀球员,我没有理由贬低其他球员。迪斯蒂法诺和c罗活在不同时代,两人的确分出高低。”

  皇马后场核心拉莫斯近期发挥极佳,多次上演关键时刻救主的好戏,欧冠杯面对马竞的绝杀更是意义非凡,对此,前皇马主帅卡佩罗认为,拉莫斯的表现配得上金球奖,他说:“我会和助手说,拉莫斯总会努力把自己的头球变得更好;有人认为成为一个伟大的球员需要一些运气,但是更重要的是恒心,毫无疑问,拉莫斯具备这个特质,我认为他配得上金球奖。”

  塞维利亚后卫阿迪尔-拉米也表示出相同的看法,他说:“我的理解是,拉莫斯毫无疑问是世界最好的球员!他享受着踢球的乐趣,而且他的速度很快,为球队进攻做出了极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