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两球零封西布朗 穆里尼奥赞攻臣伊布是超人

字体大小:A A 2016-12-18 10:48:10编辑:老灵精点击:

  90vs体育12月18日讯 曼联客场凭借伊布的梅开二度,以2-0击败西布朗。赛后,穆里尼奥称赞球队表现的同时,高度赞扬大奉先是个“超人”。而伊布的回应非常淡定。【更多曼联资讯】

  红魔2-0战胜西布朗后,收获英超3连胜,穆里尼奥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他说:“结果非常好,之前面对水晶宫和今天的比赛,我们都踢得很棒。今天面对一支很难对付的球队,我们一直控制住比赛。我们本可以更早打进第二个进球的,不过本场我们还是证明了我们的成熟和稳定,我们的防守也做得很出色。我非常开心。”

  穆帅接着说道“面对托尼-普利斯的球队总是让人担忧,因为他们可以在最后一刻让你掉进地狱,在切尔西时我就经历过。我们今天做的很好,拿到了想要的结果。我们必须尽可能多拿积分。有些俱乐部,如果能赢球,个人表现可以很糟糕,在另一些俱乐部,每个球员必须要有好的表现,而曼联就是这些俱乐部之一,球队必须赢球,而且个人表现要好。”

  而对于进球功臣伊布的表现,穆里尼奥说:“我为他感到开心,他已经是那种无需向任何人证明任何事情的球员,但当他决定来到英格兰度过生涯最后的时光,决定来到世界上最难的联赛时,我认为他再次证明了自己超人的心理,他35岁做的事情,是英超每名25岁前锋的梦想。现时我们第一次有小休一下的时间,无论是伊布还是整体队员。

  曼联取胜的最大功臣无疑是伊布,他梅开二度主宰比赛。对于爱将,穆里尼奥从来不吝惜赞美之词,他说道:“我为他感到高兴。他是那种不需要向任何人证明任何事情的球员,但当他决定在职业生涯晚期来到英超,来到世界上最困难的联赛时,我认为他证明了自己是心理上的超人。他35岁做的事情,是英超每名25岁前锋的梦想。我需要让他休息一下,现在我们第一次需要休息,不只是他,而是所有人。”

  伊布在接受采访时淡定的回答:“这场比赛比对阵水晶宫更难。大伙做了完美的工作,这场胜利的荣誉是属于大伙的,因为当球队踢得好的时候,比赛就容易。我现在虽然有点累,但感觉很好,最重要的事情是球队获得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