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1亿转会费求购荣昊 或成恒大冬季离队第一人

字体大小:A A 2016-12-21 17:01:09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12月21日讯 随着张成林的加盟,恒大的后场变得有点拥挤了,在权健等多支球队的重金求购下,近年来饱受伤病困扰的荣昊可能会成为离开球队的第一人。【更多中超资讯】

  荣昊,想必每个恒大球迷都对他了如指掌,他曾在球场上作为国家队主力,里皮时期恒大的万能补丁,不过随着近年来的伤病问题,荣昊的上场机会已经大不如前了,而且,随着张成林的加盟,此前一直处于离队风口浪尖的荣昊,也许会在今年冬天离开广州。

  荣昊是在2011年加盟广州恒大的,当时的转会费就高达1200W。当时饱受伤病困扰的他,在加盟恒大之后,荣昊就立刻被送往欧洲进行手术,经历了漫长的康复期才重返赛场。

  荣昊早期主要出任左后卫,不过当时孙祥一直把守住这个位置,因此荣昊更多地出任球队补丁角色,究其原因,还是因为荣昊在场上足够的全面。作为一名右脚球员,荣昊的左脚能力也非常出色,在场上左右两边边后卫,边前卫,后腰都能踢,是中国足坛少有的多面手,因此,他得到了时任球队主帅的里皮重用。

  可是,随着里皮的离开以及伤病等问题,最近两年荣昊的状态开始出现下滑,出场机会也大打折扣。随着后场另一名猛将张成林的到来,荣昊的地位越加岌岌可危了。

  在如今中超大打军备竞争之际,出现在转会市场上的优秀内援屈指可数,而身为国脚的荣昊无疑会引起多家球队的关注,这其中既包括荣昊的老东家苏宁,也有对他心仪已久的申花。除此以外,权健希望以超过1亿的转会费求购荣昊,在恒大缺乏出场机会的他也可能会被优厚的薪金打动。

  荣昊个人资料

  荣昊,1987年4月7日生于湖北省武汉市,中国职业足球运动员,司职左边后卫及边前卫的他是后场多面手,目前效力于广州恒大。

  早在2006年,19岁的荣昊就在处子秀上取得进球,之后在球队中站稳了脚跟。2006年-2008年,荣昊效力于武汉光谷足球俱乐部征战中超。2009赛季,荣昊以租借的形式加盟江苏舜天队,并且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2009年5月,荣昊成为国足的一员;2011年12月26日,荣昊正式加盟广州恒大,随后帮助球队带来一些了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