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转投中超?传阿根廷巨星不与巴萨续约欲离队

字体大小:A A 2016-12-22 17:25:48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12月22日讯 近日,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披露,阿根廷巨星梅西不满意巴萨开出的续约条件,一旦宇宙队无法提供有吸引力的合同的话,梅西将会考虑转投中超怀抱。【更多巴塞罗那资讯】

  巴托梅乌在此前的采访中曾表态称,希望梅西在诺坎普球场终老,目前梅西的合同在2018年夏天到期,巴萨希望提前需要这位阿根廷球王。圣诞节过后,巴托梅乌会亲自与梅西展开谈判,巴萨方面希望明年3月份与梅西签订合同。

  目前梅西已经29岁,对于足球运动员来说已经是中晚期,下面的这份合同有可能是其生涯最后一次签约,因此阿根廷人希望签下一份巨额合同,不过从当前的情况来看,巴萨依然没有给到梅西满意的答复。最近,梅西甚至告知足球圈的一位好友,如果巴萨无法匹配他的合同,那么自己会考虑转投中超。

  虽然西媒没有披露巴萨送出的续约报价,不过从巴托梅乌口吻来看,他们给梅西提供的年薪应该是世界第一的。

  早前,来自中超的球队河北华夏幸福就对梅西发出了邀请,他们愿意提供一份年薪过亿欧元的巨额合同,双方将会签约五年,而当前梅西的续约年薪“不过”是3800万欧元,与中超的合同相比“不值一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