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讽刺切尔西摆大巴战术 1-0领先后就龟缩防守

字体大小:A A 2016-12-23 16:50:19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12月23日讯 一直以来,穆里尼奥就以防守战术起家,之前就曾经以这套战术为切尔西带来两座英超冠军奖杯。不过,近日穆帅却反讽起切尔西,他认为蓝军摆大巴的战术过于保守。【更多英超资讯】

  由于近期多支豪门球队表现出现波动,而战绩依然坚挺的切尔西趁机脱颖而出,不知不觉间,蓝军已经领先第二名的球队6分继续霸占积分榜榜首,比穆里尼奥的曼联更是多了13分。在这波11连胜中,切尔西有过4-0大胜曼联的经历,不过近3场比赛中,蓝军都是以1-0的比分取胜。

  前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对蓝军的这种做法颇为不屑,他讽刺老东家在取得一球领先后就摆起大巴战术,他说:“你需要明白到,赢得联赛冠军是非常难的,尤其是领头羊切尔西取得一球领先后,他们就会龟缩防守,比赛最后20分钟,他们会继续增加防守人员,他们不关心人们怎么说,人们怎么想,他们只想取胜,因为这样,我不认为他们会在比赛中丢掉许多分,这样一来,后面的球队就很难以跟上他们的脚步。”

  值得一提的是,以往的穆里尼奥就是凭借这种战术帮助蓝军带来两座英超奖杯的,如今他公开嘲讽老东家的战术,明眼人就能看出他的意图;面对对手的讽刺,不知现任切尔西主帅孔蒂会作出何种回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