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官宣奥斯卡加盟 身价创纪录年薪比肩梅西C罗

字体大小:A A 2016-12-24 10:49:33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近日,上海上港俱乐部官方宣布切尔西中场奥斯卡加盟。据悉,奥斯卡本次的转会费高达6100万欧元,超过了同样是上港队保持的胡尔克中超转会费最高记录,此外,他的周薪高达40万镑比肩梅西C罗。【更多中超资讯】

  本赛季,意大利人孔蒂出任切尔西主帅,此前一直是主力的奥斯卡未能得到重用;自从9月中旬后他就再也没在英超中获得首发的机会,近来更是已经无缘出场大名单。目前为止,在代表切尔西出场202次的比赛中,奥斯卡攻入了38球,帮助球队取得1座英超冠军、1次联赛杯冠军和1次欧联杯冠军。

  由于未能得到新帅信任,加上上港队的疯狂报价,奥斯卡选择了功成身退,之后就有了加盟上港的消息。据悉,小金人的转会费高达6100万欧元,打破了胡尔克保持的中超球员5580万欧元(约合4700万英镑)的转会费纪录。此外,40万的周薪也使得小金人比肩梅西C罗,超越年薪2000万美元的拉维奇,成为中国联赛的“打工皇帝”。

  来到上港后,奥斯卡将和同胞埃尔克森以及胡尔克组成巴西三叉戟,三个人的转会费合共1.35亿欧元(埃尔克森1850万欧元,胡尔克5580万欧,奥斯卡6100万欧),同样是目前中超三叉戟身价之最。

  上海上港俱乐部官方全文:“上港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与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已正式完成关于巴西球员奥斯卡的转会协议。奥斯卡将于近日抵达上海,正式加盟上海上港。在效力于切尔西的4年时间里,奥斯卡在各项赛事中为球队出场203次,打进38球,并与球队一起获得了一座英超联赛的冠军、一座欧联杯的冠军和一座联赛杯的冠军。2017赛季,这位以攻击型前腰著称的球员将身披上港队战袍与上海上港一起向新赛季的夺冠目标发起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