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FIFA欲施新政 比赛中仅允许队长与裁判对话

字体大小:A A 2016-12-25 11:00:39编辑:老灵精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与25日,据英国媒体《BBC》报道,FIFA正考虑新政出台,现任国际足联技术部总监范巴斯滕Tou露,比赛中只允许球队队长和裁判进行对话以及有意全面推行视频回放技术。【更多国际足球资讯】

  据悉,这项政策的灵感来自于橄榄球,在橄榄球比赛中只允许队长和裁判对话,这么做的目的是控制球员的行为,并减少浪费比赛时间。范巴斯滕说:“现在有很多球员会向裁判抱怨,在争论中被浪费了比赛时间,球员的这种行为我们需要控制,因此正考虑只允许让队长与裁判进行沟通。我相信通过新政球员的行为可以做得更好,在比赛中更容易控制住所产生出的情绪。人们想要看到我们拿出实际行动,我们也正考虑如何往正确的方向走。

  国际足联有意全面推行视频回放技术,有了这项技术,我们能够更准确的做出决定并消除争议,马拉多纳的‘上帝之手’也不会重演,这就是我们想要达到的主要目标。不过,这项技术也受到很多抵制,皇马球星莫德里奇就明确表示了对视频回放技术的厌恶。范巴斯滕称:“我们想让比赛变得更精彩、更真实,很多人都在谈论视频回放,这是一个好现象,有助于我们改进。我们也知道视频回放技术还不完美,但这的确对足球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