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拉特有意离队重返巴甲 恒大为其标价3000万欧

字体大小:A A 2016-12-26 12:07:27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12月26日讯 据足球网站《GOAL》报道,恒大大腿高拉特有了离队想法,球队为其开出了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更多广州恒大资讯】

  2015赛季的中超联赛中,高拉特贡献19球10个助攻的数据,首个赛季就当选为中超足球先生;亚冠杯上,高神也打进了8球帮助恒大问鼎冠军,他本人也斩获了亚冠金球以及金靴奖。2016赛季,高拉特也得到了19球9助攻,其中19粒进球帮助他首夺中超金靴,也成为中超联赛史上首位蝉联足球先生的球员,是恒大阵中的绝对大腿级球员。

  虽然高拉特帮助恒大实现了中超赛场史无前列的六连冠,不过他始终未能得到国家队征召。据文章报道称,高拉特现在希望为巴西国家队效力,他愿意考虑来自巴西的报价。

  近期,巴西豪门圣保罗对高拉特失分感兴趣,他们希望引入高神。为此,恒大方面也没有执意阻碍高拉特离队,不过为高神标出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他们希望以此吓跑负债累累的圣保罗。同样,3000万欧对任何一支巴甲球队来说都是天文数字,因此多支巴西俱乐部都打消了挖角念头。

  虽然巴西球队打了退堂鼓,不过3000万欧元对于现在的中超来说并非大数目,或许恒大的这一做法会引起其他中超俱乐部的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