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挖迪马利亚抗衡上港 上海滩将上演南美德比

字体大小:A A 2016-12-27 17:27:10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近日,上港成功将巴西国脚奥斯卡收入囊中,球队实力和关注度都大幅提升;据法国权威媒体《队报》Tou露,上海的另一支球队申花将会引入阿根廷飞翼迪马利亚抗衡死敌上港,目前天使的身价高达5500万欧元,一旦他加盟的话势必成为新的中超标王。【更多中超资讯】

  迪马利亚曾效力于皇马,2014年以6000万英镑高价转会曼联,之后又以4400万英镑加盟法甲土豪巴黎圣日耳曼。本赛季,由于无法得到新帅埃梅里的重用,迪马利亚郁郁不得志,他有了离开巴黎王子公园球场的想法。

  在上港宣布奥斯卡加盟后,另一支上海球队申花并不希望让死敌抢尽风头,除了特维斯之外,他们希望再引入一名巨星抗衡宿敌,此时,阿根廷飞翼迪马利亚进入他们的法眼。据悉,申花已经和迪马利亚的经纪人门德斯进行了接触,而且还开出了无法拒绝的转会费和年薪,看来巴黎圣日尔曼放行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迪马利亚,现年28岁,身高1.80米,阿根廷现役国脚,司职边锋,2016-2017赛季代表巴黎圣日尔曼出场21次打入3球并有7次助攻。效力国家队期间,迪马利亚出场78次打入17球。目前,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给迪马利亚5500万欧元的身价。

  由于中超的竞争力明显不如五大联赛,因此各队只能通过不惜血本的手法挖人,开出的转会费也屡创新高,由于天使的评估身价已经达到5500万欧,因此申花只有付出远超这个数目的转会费才有望挖角成功,一旦迪马利亚加盟的话,他势必成为中超新标王;届时,由奥斯卡、浩克和埃神等巴西球员领衔的上港将会与迪马利亚特维斯等阿根廷帮为代表的申花上演对碰,上海滩将上演南美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