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申花官宣特维斯加盟 第一年薪秒杀梅西C罗

字体大小:A A 2016-12-29 10:41:50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上海申花俱乐部官方宣布阿根廷前锋特维斯加盟,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据悉,野兽的转会费为1100万欧元,而4000万欧元的年薪更高居世界第一。【更多中超资讯】

  特维斯,1984年2月5日出生于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阿根廷籍足球运动员,场上司职前锋,也可以胜任攻击型中场,是Bo卡青年青训的产品,被誉为是阿根廷历史上最为出色的前锋之一。

  特维斯从Bo卡青年起步,2001年进入Bo卡青年一线队,至2005年共代表Bo卡青年出场110次,攻入38球,2003年帮助Bo卡青年勇夺三冠王(阿根廷甲级联赛冠军、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和丰田杯冠军)。2005年,特维斯外出闯荡,以1400万英镑转会加盟巴西豪门科林蒂安,创下了当时南美俱乐部间球员转会纪录,他的到来为球队赢得巴西锦标赛冠军立下汗马功劳。

  2003-2005年期间,特维斯蝉联南美足球先生称号三连霸。2006年,特维斯来到世界足坛中心欧洲,先后效力于西汉姆联、曼联、曼城、意甲尤文图斯等知名俱乐部。个人荣誉方面,他夺得了三次英超冠军、两次意甲冠军和一次欧冠杯桂冠。

  2014年,特维斯重回故里来到了Bo卡青年这个儿时效力的地方,过去的两年,特维斯共为Bo卡青年出场56次,攻入25球。

  北京时间12月29日,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宣布,“野兽”特维斯正式加盟上海绿地申花。据《每日镜报》Tou露,特维斯的年薪高达4000万欧元(约合2.7亿人民Bi),这无疑是世界第一年薪,远超梅西和C罗两大巨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