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称C罗天赋远不及大小罗 CR7成功靠刻苦训练

字体大小:A A 2016-12-30 17:08:10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世界足球有一个现象,有三个名字带有罗纳尔多的球员都举世闻名,三人在各自的巅峰期都是绿荫场上的代表。近日,伊布谈到了三个罗纳尔多的看法,他认为大罗是真正的天赋型球员,而小罗同样天赋异禀,C罗的成就更多来源于刻苦训练。【更多英超资讯】

  伊布首先谈到了自己的偶像“罗纳尔多”,他认为大罗在绿荫场上的表现是与生俱来的,他说道:“在我看来,大罗是真正的现象级球星,他是最好的。对我来说,他在球场上的发挥完全是依靠自己的天赋,他为足球而生,这些运动员是天生的,他是独特的。”可见,“三罗”当中,伊布对大罗评价最高。

  离开巴萨后,小罗来到了AC米兰,两人曾经一同效力于意甲豪门。伊布对小罗作出了这样的评价,他说:“我们曾经一起在AC米兰踢过球,但是那时他已经过了巅峰期。不过只要他愿意的话,他依然可以轻松地过掉身边的人。”

  最后,伊布谈到了刚刚斩获欧洲杯的C罗,他认为C罗的天赋不如上面两人,更多是依靠刻苦训练来实现成就,他说:“虽然我和C罗没有一起踢过球,不过我认为他和大罗小罗是不同的,C罗的成功更多来源于刻苦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