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步梅西后尘 皇马训练日在6000球迷注视下呕吐

字体大小:A A 2016-12-31 18:04:39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众所周知,梅西曾经有过几次球场呕吐的经历,可惜至今依然没有得到合理的解析。近日,足坛另一位巨星C罗也出现了这种情况,本周五皇马训练开放日中,C罗就在6000名球迷面前出现呕吐。【更多皇马资讯】

  12月31日是皇马的训练开放日,约6000名球迷慕名而来观看了俱乐部的训练,在抢圈游戏中,球队头牌C罗突然感到有点不适,他用手轻拍胸口,随后双手扶膝弯腰呕吐起来。

  周围的队友看到这一幕后急忙上前询问情况,不过葡萄牙人表示并无大碍,接下来他继续投入到训练中,而且完成了整堂的训练课,C罗的职业素养可见一斑。

  近年来,梅西多次在球场上出现呕吐的状况,而且至今没有得到合理的解析。12月中旬,巴萨在西亚的热身赛上,梅西再度在场边出现呕吐。现在,没想到一直身体强壮的C罗会步梅西后尘。

  由于这是媒体第一次报道C罗呕吐的新闻,因此西媒认为外界没必要太过担忧,毕竟C罗一直是刻苦训练的典范,而且他对起居生活都十分注重,对身体的保养也在足球运动员的模范,因此偶尔的呕吐应该没有大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