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吉鲁蝎子摆尾 阿森纳2-0完胜老鹰入榜三甲

字体大小:A A 2017-01-02 10:15:52编辑:老灵精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凌晨,2016-2017英超第19轮,在酋长球场上展开角逐,阿森纳2-0完胜水晶宫,超越曼城晋身积分榜第三位。上半场,桑切斯助攻吉鲁蝎子摆尾进球,下半场,伊沃比禁区内头球扩大比分。【更多英超资讯】


  阿森纳本场排出4231阵型,吉鲁出任单箭头,桑切斯、卢卡斯-佩Lei斯和伊沃比身后埋伏,扎卡和埃尔内尼双后腰。后卫线上,保利斯塔和科斯切尔尼搭档中卫,蒙Lei亚尔和贝莱林一左一右,门将仍然是切赫。

  第6分钟,蒙Lei亚尔禁区左路横传,吉鲁和佩Lei斯“双鬼拍门”,不过两人都没能碰到皮球,随后埃尔内尼的打门又被阻挡。第12分钟,桑切斯左路内切至弧顶处远射,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阿森纳发动反击,桑切斯左路禁区线附近传中,禁区内跟上的吉鲁完成一记极其精彩的蝎子摆尾,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入网,阿森纳1-0领先。

  第26分钟,伊沃比禁区左侧回敲,埃尔内尼的远射差之毫厘。左路25码处爆射偏出球门。桑切斯接卢卡斯传球,禁区弧线球射门也偏出。上半场补时,桑切斯混战中门前射门被亨尼西用腿挡出。

  第47分钟,汤森右路传中,禁区内本特克力压贝莱林完成头球攻门,可惜球顶偏了。

  第56分钟,由伊沃比扩大比分,蒙Lei亚尔在禁区左侧的传中打中丹恩皮球Dan起,伊沃比在禁区混战中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2-0。

  第60分钟,切赫完成连续的扑救,先是扑出本特克的头球,随后将水晶宫的传中打出禁区,汤森禁区外的直接凌空打门也被切赫挡出底线。第61分钟,汤森的远射被切赫扑出。第88分钟,张伯伦传中,拉姆塞的射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最终,阿森纳2-0击败水晶宫,获联赛主场4连胜,挤入积分榜第三。

  出场阵容:

  阿森纳(4-2-3-1):33-切赫;24-贝莱林,5-加布里埃尔,6-科斯切尔尼,18-蒙Lei亚尔;35-埃尔内尼(72',34-科奎林),29-扎卡;17-伊沃比(77',15-张伯伦),7-桑切斯,9-卢卡斯(72',8-拉姆塞);12-吉鲁

  水晶宫(4-2-3-1):13-亨尼西;34-凯利,6-丹恩,5-汤姆金斯,2-沃德;4-弗拉米尼,7-卡巴耶(66',22-马奇);10-汤森德(71',14-李青龙),42-庞琼,11-扎哈;17-本特克(77',9-坎贝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