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特塞尔强势加盟权健 签约5年转会费2000万欧

字体大小:A A 2017-01-04 12:00:43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7年1月4日,俄超劲旅圣彼得堡泽尼特官方宣布,比利时国脚维特塞尔将会加盟天津权健,双方签约5年,年薪达到了2000万欧元。【更多中超资讯】

  维特塞尔和泽尼特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为了引入这名悍将,权健不惜开出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挖人,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年薪2000万欧元的超级合同。

  维特塞尔生于1989年1月12日,是比利时的现任国脚,年仅17岁就在比甲联赛里上演了处子秀,并在2007-08赛季获选比甲最佳新秀。2012年,维特塞尔以4000万欧元的高价从本菲卡加盟泽尼特,过去的5年时间内,他为球队出场180次,打入22球13次助攻,泽尼特赢得了俄超、俄罗斯杯以及俄罗斯超级杯的冠军的重要功臣,此外,作为比利时国脚的他还为国家队出战78次打进6球。

  有消息称,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和AC米兰一直对维特塞尔相当满意,双方险些就达成转会,不过面对权健开出的天价合同,比利时国脚最终选择投奔中超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