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首秀即破门 热身赛上港2-1力克沙特巴坦

字体大小:A A 2017-01-09 11:43:31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7年1月9日凌晨,上海上港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比赛,奥斯卡首秀破门,吕文君也取得了进球,最终以2:1击败了沙特球队巴坦。

  精彩回放

  上半场比赛中,两队你来我往,不过始终未能洞穿对手的大门,最终带着0-0的比分进行更衣室。

  下半场,巴坦队被罚下一人,他们的一名后卫连续放倒吕文君和武磊,上港错失了两次单刀球机会,不过这名球员也因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

  多一人作战的上港队逐渐掌握场上主动,林创益的射门在禁区内引起混乱,对手解围后皮球正好落在奥斯卡脚下,巴西人顺势射门得手,奥斯卡首秀即破门。

  之后,巴坦队追平比分,在对手的快速进攻下,上港队中路失守让对方球员头球破门扳平比分,1-1。

  此后,上港队再度取得领先,奥斯卡在禁区前沿盘带被放倒,裁判判罚上港队任意球,前一天队内任意球比拼中胜出的吕文君再度展现出良好的状态,一记弧线球直挂球门死角入网,上港2-1。

  两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都未能取得进球,最终,多打一人的上港队2-1击败了沙特的巴坦取得了多哈冬训的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