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vs冰岛惊现散步帝 陈中流辩称一直有伤在身

字体大小:A A 2017-01-11 17:57:54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中国杯揭幕战上,国足0-2冰岛毫不意外地输掉比赛,不过令球迷更伤心的是,获得首秀机会的陈中流竟然在比赛中多次将皮球送给对手,“国足散步帝”的称号不翼而飞。赛后,饱受球迷抨击的陈中流主动道歉。【更多国足资讯】

  面对二线阵容的冰岛队,里皮同样派出了国足二队迎战。第57分钟,陈中流换下尹鸿Bo,这是他首次代表国足出战A级赛事。可惜首秀的结果是苦涩的,在一次次的皮球拼抢中,陈中流竟然以散步的形式目送对手抢去皮球。

  比赛第67分钟出现的一幕更是让球迷目瞪口呆,当时曹赟定左路内切到禁区爆射,皮球被冰岛后卫挡出来,距离皮球更近的陈中流竟然没有第一时间上前抢球,而是目送冰岛球员将球解围,国足就此错过了进球良机。

  赛后,陈中流被球迷称为“国足散步帝”,他本人也似乎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于是第一时间向球迷道歉:“从联赛结束之后我就一直在养伤,面对这么好的机会我也想好好把握好好珍惜,但是身体状态确实不行,没有体能储备。在这里我向全国球迷赔礼道歉,对不起。希望大家也消消气。”

  不过在外界看来,陈中流的这番言论更多是为自己开脱,媒体人R罗克就毫不客气地说:“陈中流,以后不会再进入国字号球队考察序列了。态度真是决定了一切。”

  作为1993年龄段的希望之星,陈中流的首秀令人失望,也不知派他上场的里皮会有何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