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僧或告别皇马赴中超 恒大上港双倍年薪挖佩佩

字体大小:A A 2017-01-12 12:31:59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合同即将到期的佩佩将会离开皇马,而他的下一站可能是中超球队广州恒大或者上海上港,两家俱乐部都愿意付出双倍年薪挖人。【更多中超资讯】

  佩佩与皇马的合同到2017年6月30日结束,不过葡萄牙中卫并不缺乏追求者,目前已经收到了两家中超球会的报价,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都承诺愿意支付双倍年薪。此外,佩莱格里尼执教的河北华夏幸福也想引进佩佩。

  至于为何不与皇马续约,媒体也给出了说法,佩佩更倾向于签约2年,不过皇马只能提供一份1+1的合同,双方不欢而散。佩佩认为皇马高层没有诚意,而皇马则认为和已经34岁的佩佩续约2年是有一定风险,合同就此谈崩。

  两家中超俱乐部当中,广州恒大比上港更具优势,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曾经把佩佩征召入葡萄牙国家队,是佩佩的恩师,两人的师徒关系让中超霸主占得先机。上海上港近期连续进行了大手笔操作,奥斯卡等人的加盟就是证明。目前,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都愿意给佩佩提供双倍薪水,相对于切尔西曼城等欧洲俱乐部,中超球队在薪金方面显然更具优势。

  佩佩个人资料

  佩佩,全名科佩勒·拉维兰·利马·费Lei拉(Kepler Laveran Lima Ferreira,1983年2月26日),生于巴西马塞约,葡萄牙国脚,司职中后卫,现效力于西甲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2014年5月20日,入选葡萄牙国家队,代表国家队征战2014年巴西世界杯,2016年获得欧洲杯冠军并且当选最佳球员。

  2007年,佩佩以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皇马。场上的佩佩作风硬朗,防守强悍,不过容易出现暴躁情绪,曾多次在场上作出过激行为伤害到对手和队友,由于犯规动作和中国功夫非常相似,加上佩佩长相粗野,因此被球迷戏称“武僧”。不过随着年纪的增大,佩佩近年来成熟许多,已成为皇马后防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