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输球里皮罕见发火 对冰岛这种球队也能输?

字体大小:A A 2017-01-13 15:32:32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中国杯上,国足0-2不敌冰岛队,双方都派出二线阵容出战,赛后,无法接受输球的里皮恨恨地批评了国足,称面对冰岛这样的球队也输球?这是银狐执教国足以来首次发怒。【更多国足资讯】

  “中国杯”举办时间正值中超休赛期,出于对国足未来的考虑,里皮招入了大批年轻球员。除了队长蔡慧康具有比较丰富的国际比赛经验外,仅有6名球员有过国际A级比赛经历,这支“史上最嫩国足”的中国队以0-2的比分不敌冰岛。虽然场上出现了几次不错的破门机会,可惜与以往一样,国足依然未能洞穿对手大门。

  面对0-2的落败,里皮忍无可忍,他悍见地发火,称面对冰岛这样的球队也能输?据悉,这是里皮出任国足主帅后首次迁怒球队。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里皮的怒火依然未能消退。当一位记者询问对他申花队两名球员的看法的时候,里皮情绪激动,他当时直接说出了自己的看法,不过翻译出于场面上的考虑,只翻译了里皮的部分言论。尽管如此,外界依然看出里皮脸上的不悦。

  目前,毛剑卿、曹赟定、柏佳骏、傅欢4名球员上海球员已经离队,加上先前已经伤退的李建滨,本来就人员不足的国足难免会在面对克罗地亚的比赛中陷入用人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