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切尔西3-0莱切斯特 阿隆索两球佩德罗破门

字体大小:A A 2017-01-15 11:10:29编辑:老灵精点击:

  90vs体育1月15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1点30分,英超第21轮切尔西客场3-0完胜莱切斯特,马科斯.阿隆索梅开二度,佩德罗锁定胜局,切尔西以7分优势领跑积分榜。【更多切尔西资讯】


  球赛仅仅开始2分钟,穆萨就在禁区左侧过掉阿斯皮利奎塔后右脚小角度劲射,库尔图瓦用身体将球挡出。

  第6分钟,切尔西1-0领先,阿斯皮利奎塔斜传,佩德罗小禁区前抢点受阻,阿扎尔横传,阿隆索8码处劲射入网。落后的莱切斯特开始展开反攻,上个赛季的卫冕冠军频频试图在两翼打破缺口,蓝军则回收防守伺机快反。

  第43分钟,切尔西打出精彩的任意球配合,路易斯假射真传将球塞给禁区前沿的阿扎尔,后者顺势直塞,佩德罗禁区中路的左脚搓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51分钟,切尔西钟扩大比分,威廉右路任意球传中被挡出,阿隆索禁区边缘左脚劲射打中摩根腿上偏转入网,2-0领先。这位带刀后卫是蓝军队史上第3位在英超梅开二度的后卫球员。

  第64分钟,摩西前场右侧高球传中,另一侧的阿隆索跟上左脚抽射,皮球几乎擦着右侧立柱偏出,马科斯.阿隆索险些上演帽子戏法。

  第71分钟,佩德罗脚后跟妙传,威廉禁区右侧传中被出击的舒梅切尔封堵,佩德罗小禁区边缘顶入空门,帮助切尔西3-0大胜对手,领先身后的热刺7分。

  本场比赛,切尔西反客为主的打法为他们取得65%的控球率,虽然射门次数只有8次,但3次射正全部取得进球,而莱切斯特7次射门2次射正全都无果,最终客战的切尔西3-0轻取莱切斯特。

  出场阵容:

  莱斯特城(4-4-2):1-舒梅切尔;28-富克斯,5-摩根,6-胡特(60',20-冈崎慎司),3-齐维尔;24-门迪,4-德林沃特,25-恩迪迪,11-阿尔布莱顿(77',17-辛普森);9-瓦尔迪,7-穆萨(71',22-格Lei)

  切尔西(3-4-3):13-库尔图瓦;28-阿斯皮利奎塔,24-卡希尔,30-路易斯;15-摩西,7-坎特,21-马蒂奇,3-阿隆索;22-威廉(84',23-巴舒亚伊),10-阿扎尔(79',4-法布Lei加斯),11-佩德罗(84',14-洛夫图斯-奇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