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亚冠联赛开赛时间基本确定 恒大首战香港

字体大小:A A 2017-02-10 14:38:3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随着2017亚冠联赛资格赛结束,各小组正赛开球时间也基本确定,2月21日正式开打。本赛季的亚冠联赛中超球队只有广州恒大、江苏苏宁和上海上港这三支球队参赛。【更多亚冠资讯】

  由于上海申花在资格赛中被淘汰,所以参加2017赛季亚冠联赛的中超球队只有广州恒大、江苏苏宁和上海上港这三支球队。日前,亚足联官网也公布了各场比赛的开球时间。

  广州恒大主场在2月22日晚8点进行,本组中恒大的对手分别是香港东方、水原三星和川崎前锋。

  上海上港的首场比赛在2月21日18:30进行,客场对阵首尔FC。本组中上海上港的对手分别是首尔FC、西悉尼流浪者和浦和红宝石。

  江苏苏宁位于H组,首场比赛在2月22日晚7点客场对阵济州联。本组中江苏苏宁的对手是阿德莱德联队、大阪钢巴和济州联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