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知加盟华夏穿10号球衣 首发出场负乌超劲旅

字体大小:A A 2017-02-12 10:55:5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悉,尤文图斯和河北华夏已经完成了埃尔纳内斯的转会事宜,虽然河北华夏尚未作出公告,但尤文图斯已经官方宣布了此事。据悉,先知加盟河北华夏后,新赛季将穿10号球衣,日前在热身赛上首发出场,球队0-5不敌乌超劲旅。【更多中超资讯】

  埃尔纳内斯加盟河北华夏之后,与球队中的维奇组成中场双核心。新赛季的他将身披10号球衣为华夏出场。日前,河北华夏与乌克兰豪门基辅迪纳摩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埃尔纳内斯首发上演加盟华夏幸福后的首秀,但球队以0-5惨败。

  据悉,由于河北华夏前些天刚踢完一场热身赛,因此本场热身赛的首发阵容主要以替补为主,拉维奇、阿洛伊西奥等人都坐上了替补席。基辅迪纳摩是乌克兰联赛超级劲旅,他们也是常年征战欧冠联赛,令曼城都吃过苦头,实力相当不俗。在之前的一场热身赛中,基辅迪纳摩1-1战平了山东鲁能。

  “先知”埃尔纳内斯是一名攻击型中场,曾效力于圣保罗、拉齐奥和国际米兰,2015至2016赛季转投尤文图斯之后,在一年半时间里出场35次,包括7场欧冠赛事,随队夺得意大利杯冠军和意甲冠军。还曾以巴西国脚的身份代表巴西国奥队参加了北京奥运会夺得了铜牌。

  相关阅读>>

  尤文宣布先知加盟中超河北队 年薪高达900万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