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费高达1亿元?杨旭转会苏宁一事即将敲定

字体大小:A A 2017-02-13 11:20:5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日前有消息称杨旭即将以高价转会费加盟江苏苏宁,而这次能否转会成功,关键在于转会费和球员本人的待遇问题。2月15日,江苏苏宁就会提交亚冠小组赛的最终名单,杨旭是否成功转会江苏苏宁,届时就见分晓。【更多中超资讯】

  前些天鲁能和基辅迪纳摩的热身赛,杨旭被安排在替补名单中,由此可见,杨旭在鲁能的出场机会几乎为零。而在鲁能的未来发展计划中,马加特格外注重培养年轻球员,加上王永珀和赵明剑的离开,更加可以明确鲁能在实行球员年轻化战术,也就意味着杨旭更加无法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据悉,马加特上任后,杨旭在整个下半赛季的出场次数仅仅只有3次,一共150分钟,无进球。

  所以,当有合适的下家求购杨旭,鲁能就会尊重球员的意愿,不设置障碍。

  杨旭本人与山东鲁能的合同将于2017年年底到期,是时候换一个环境了。作为一名优秀的中锋,杨旭一直不愁没有下家。去年联赛结束时就有河北华夏、天津权健和江苏苏宁等球队纷纷向杨旭抛出了橄榄枝。

  河北华夏已经有了董学升,加上外援的配备,已经没有了杨旭的位置,此外球队的内援引进名额已经用完。

  天津权健曾一度和杨旭进入了谈判阶段,但因为提供的薪水和杨旭本人的期望值相差较大,加上主帅卡纳瓦罗的战术体系得不到杨旭的认同,双方的谈判也就不了了之。

  最后剩下江苏苏宁一直不断追求杨旭,因为能够保证杨旭的出场时间和能够给予相应的薪水,山东鲁能、江苏苏宁和杨旭已经进入了转会事宜的商议,最终杨旭能否成功转会江苏苏宁,在2月15日江苏苏宁提交的亚冠小组赛名单中就能知晓。

  据悉,坊间传闻杨旭的转会费将高达2亿人民Bi,但实际上并没有那么高,“差不多在一个亿左右,因为双方都想促成这笔转会,各自都做了让步,最后转会费的具体数额可能不会公布,但并不是特别吓人的数字。”相关人士Tou露。待遇方面,有相关人士表示江苏苏宁不仅将提供队内的顶薪,而且还会有一些商业的代言合同,可以确保杨旭的收入在国内球员方面处于中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