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提新赛季球队目标:广州恒大要实现四冠王

字体大小:A A 2017-02-13 15:35:40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恒大队已经结束了日本拉练回国,今天,恒大老板许家印召开了球队会议,向球队提出新赛季亚冠,中超,足协杯和超级杯四冠王的目标。【更多广州恒大资讯】

  2月11日,恒大结束了日本拉练返回广州,球队得到了三天的休息假期,之后将会继续投入新赛季的备战。

  今天,许家印召开了球队会议,主教练斯科拉里率领球队全体教练和球员出席在会议上。许老板给全体人员送上新春祝福,之后给球队提出了新赛季的目标,他希望出新赛季向亚冠,中超,足协杯和超级杯四冠王的目标发起冲击。

  上赛季的亚冠小组赛上,恒大过早出局,这让许家印颜面扫地,本赛季恒大将会以亚冠冠军作为最重要目标,当然中超的7连冠神迹同样意义非凡,因此首要目前是实现中超和亚冠的双冠王,同时足协杯和超级杯也要继续争冠,所以许家印是提出了四冠目标。

  恒大新赛季首战是主场迎战香港东方体育会的亚冠比赛,比赛时间是2月22日,随后2月25日在重庆与苏宁进行超级杯对决,3月1日亚冠客场挑战水原三星,3月5日中超首轮主场劲敌面对国安,由于国家队将会在3月份连续对战韩国和伊朗,因此身为国脚大户的恒大在赛季初期就面临多线作战的困扰。

  这次恒大老板许家印提出的四冠王目标,与球队以往的要求一致,将为以后全华班出战的终极目标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