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00万英镑!盛世美颜与切尔西续约达成一致

字体大小:A A 2017-02-15 11:12:2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先前有消息称迭戈-科斯塔会在赛季结束后转投中超,但如今看来只是个谣言。据英国媒曝光,盛世美颜回心转意并与切尔西签订了一份新合同,合同为期5年,周薪达到22万英镑,总价值5700万英镑,如果算上奖金的话,那么西班牙中锋未来五年在斯坦福桥可以拿到6500万英镑。【更多切尔西资讯】

科斯塔年薪是多少

  两个月前,科斯塔收到了中超球队天津权健俱乐部提供的一份超级合同,年薪高达3000万英镑。科斯塔心动了,进而决定罢训并计划在冬窗离开切尔西。然而令科斯塔没想到的是,切尔西拒绝放人,并且中国足协突然颁布新政,严格限制中超各队在外援方面的引进。这不得不让科斯塔梦碎,向球队和队友道歉,继续留在切尔西。

  由于科斯塔是球队中重要的一员,加上已经向球队道歉,一切都回归平静。日前切尔西主帅还表示希望其可以继续留队效力,“科斯塔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球员。现在的情况已经很清晰了,他非常开心和我们在一起,为冠军而战。他会在这里留下很久吗?是的,我认为是的。我每天都能看到他全身心的为球队努力,他爱这家俱乐部。”

  据悉,盛世美颜已经和俱乐部初步达成续约协议,如果他选择留守斯坦福桥,将签订一份新的五年期合同,直到2022年,周薪达到22万英镑,总值5700万英镑,算上奖金的话,五年合同总值将高达6500万英镑。这份新合同会让科斯塔的年薪超越队友法布Lei加斯,也将让科斯塔跻身英超球员工资榜的前五。

  本赛季,迭戈-科斯塔英超联赛出场23次,打入15球助攻5次,帮助切尔西匹马领先,以8分领跑积分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