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皇马3-1胜那不勒斯 本泽马救主C罗助攻

字体大小:A A 2017-02-16 09:54:5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2016/17赛季欧冠1/8决赛皇马vs那不勒斯。上半场那不勒斯队的因西涅打破僵局拔得头筹,随后本泽马进球为皇马扳平比分。下半场C罗助攻,克罗斯和卡塞米罗进球为皇马3-1逆转那不勒斯。【更多冠资讯】

  皇马vs那不勒斯交锋历史

  两队在欧冠联赛历史上有过2次交锋,也是他们在欧战历史上仅有的2次交锋,这还要追溯到1987-88赛季,当时两队在欧洲俱乐部冠军杯(欧冠前身)的第一轮相遇,皇家马德里客场1-1与那不勒斯战平,回到主场皇马2-0取胜,皇马以总比分3-1晋级。

  皇马在欧战历史上与意大利球队有过67次交锋,皇马31胜11平25负稍占上风,那不勒斯与西班牙球队在欧战交手过12次,那不勒斯仅取得4胜4平4负的战绩。

  皇马创造20次入围冠军联赛淘汰赛的纪录,近6个赛季均打进4强。

  那不勒斯首次夺得冠军联赛小组赛头名,本赛季欧冠客场不败(2胜1平)。

  皇马vs那不勒斯赛事简述

  第8分钟,那不勒斯取得领先,哈姆西克中圈直传,因西涅在门前30米处打出弧线球在纳瓦斯侧前反Dan入右下角,1-0。因西涅打进了自己自2013年11月以来的第一粒欧冠进球。

  第18分钟,皇马扳平比分,卡瓦哈尔前场右边路送出斜传,本泽马中路包抄头球攻门得手,1-1。本泽马职业生涯打进了51粒欧冠正赛进球,超越亨利,成为欧冠历史第5射手,仅落后于范尼斯特鲁伊、劳尔、梅西和C罗。本泽马还是本赛季欧冠头球破门最多的球员(3球)。

  第42分钟,C罗右路精准低传,本泽马点球点推射被Lei纳指尖一托中右门柱外侧偏出!

  下半时开始4分钟,皇马反超比分!C罗右路突破库利巴利后禁区右侧回传,克罗斯在门前14米处推进右下角,2-1,这是他代表皇马31场欧冠处子球。C罗本赛季已经在欧冠比赛中送出5次助攻,仅次于助攻7次的内马尔,自2012-2013赛季以来,C罗已经在欧冠中斩获16次助攻,是历史同期助攻王。

  第54分钟,皇马扩大比分,阿尔比奥尔后场解围失误,卡塞米罗禁区前右脚远射得手,3-1。

  皇马vs那不勒斯首发阵容

  皇马首发阵容

  1-纳瓦斯/2-卡瓦哈尔,4-拉莫斯(队长)(71'3-佩佩),5-瓦拉内,12-马塞洛/19-莫德里奇,14-卡塞米罗,8-克罗斯/10-哈梅斯-罗德里格斯(76'17-卢卡斯-巴斯克斯),9-本泽马(82'21-莫拉塔),7-C罗(未出场替补: 13-卡西利亚,22-伊斯科,16-科瓦契奇,6-纳乔)

  那不勒斯首发阵容

  25-Lei纳/2-希萨伊,33-阿尔比奥尔,26-库利巴利,31-古拉姆/20-杰林斯基(75'5-阿兰),42-迪亚瓦拉,17-哈姆西克(队长)(84'99-米利克)/7-卡列洪,14-默滕斯,24-因西涅(未出场替补: 1-拉斐尔,11-马乔,4-贾凯里尼,19-马克西莫维奇,8-若日尼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