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宣布卡瓦略加盟 盼其提升球队后防线能力

字体大小:A A 2017-02-16 11:26:1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上海上港官方宣布卡瓦略加盟球队。虽然卡瓦略今年即将年满40岁,但上海上港还是希望他出色的能力和丰富的经验给球队的后防线带来提升的帮助。【更多上海上港资讯】

  在上海上港宣布卡瓦略加盟球队之前,卡瓦略早就参加了上港队在多哈的冬训,并且之后一直在热身赛中出场,只是上海上港直到昨天在正式通过官方宣布卡瓦略的加盟。

  随着卡瓦略的加盟,上海上港新赛季的外援阵容也已经全部组建完成。除去亚洲外援艾哈迈多夫之外,四名非亚洲外援分别是奥斯卡、胡尔克、埃尔克森和卡瓦略,也就是说尽管中超新政一场比赛只能上三人次外援,但上港队还是用足了全部的五个外援名额。

  有网友分析道,在中超出台新政表示联赛只能上三人次外援的情况下,卡瓦略的在上海上港的出场机会并不多,但备着总比用人时无人可用要好。上海上港集团董事长陈戌源也表示,卡瓦略新赛季的定位就是备用外援,“如果有其他外援受伤,或者是球队的战术需要,卡瓦略还是会有出场的机会。而且作为一名顶级的后卫,他的经验对于上港队的后防线来说也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别看卡瓦略到了上海上港只是个备用外援,他的履历在中国职业足球历史来上看,是履历最为辉煌的一名外援,一生获奖无数,只是他年事已高,无法再出场过多的正赛,但其出色的能力和丰富的经验无疑是可以给球队的水平带来进一步的提升。

  卡瓦略的履历——

  卡瓦略1978年5月18日出生,是葡萄牙国家队2016年获得欧锦赛冠军时的成员。

  司职中卫的卡瓦略成名于葡超豪门波尔图,在那里他赢得一次欧冠冠军、一次欧联杯冠军和三次葡超冠军。

  2004年,卡瓦略转会英超切尔西,获得三次英超冠军、三次足总杯冠军和两次联赛杯冠军。

  卡瓦略在2010年转会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赢得过一次西甲冠军和一次国王杯冠军。

  2013年,法甲劲旅摩纳哥签下了卡瓦略,他一直为该队效力到上赛季结束。在摩纳哥的最后一个赛季,卡瓦略依旧有44次的出场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