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泰达买断李源一 高层:确定加盟但尚未签约

字体大小:A A 2017-02-17 11:36:2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天津泰达今日官方回应李源一的转会传闻,称李源一的确已经正式加盟球队,但目前还没有和球员签署工作合同。也就意味着之前曝双方签约四年的消息并不准确。【更多中超资讯】

  去年年初,由于恒大动作较早,李源一最终放弃泰达加盟了恒大。但是在上赛季,李源一在恒大一直没有打上主力,只为球队出场4次,上场时间不到100分钟,可见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并不十分重用李源一。近日,当泰达有意和恒大就李源一的转会进行协商时,李源一本人也表示愿意返回母队。最终双方达成了默契,但恒大方面不愿意卖人,只愿意让李源一以租借的身份加盟泰达。

  加盟泰达后,李源一得到了主帅的重用,也曾在比赛中打入标志性的远射进球。赛季结束后,李源一没有返回广州恒大,而是留在泰达并随队参加了澳大利亚的集训。

  今日,泰达俱乐部高层今天承认,李源一已经正式加盟了泰达。不过对于外界盛传的四年合同的说法,俱乐部高层的态度很明确,“他一直在跟随球队冬训,我们还没有正式签约,至于四年合同的说法是不准确的。”至于转会费金额,泰达方面拒绝Tou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