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要走了?惨败加速温格离任 桑切斯下东家二选一

字体大小:A A 2017-02-17 11:44:50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巴萨0-4完败巴黎后,主帅恩里克爆出离队传闻;另一边,同样净负对手四球的阿森纳也爆出主帅离任的消息:温格将结束21年Q手执教岁月;球队大腿桑切斯也可能在今夏离队。【更多阿森纳资讯】

  昨日,阿森纳客场1-5惨败给拜仁,球队基本晋级无望,赛后,球迷已经彻底爆发,外界也认定了温格会在今年离任。自2004年以后,阿森纳就与英超冠军无缘,之前就多次爆出温格离队的消息,在掌管球队将近21年之际,教授恐怕真的要结束阿森纳的岁月了。

  《镜报》认为温格这次会彻底离开球队,绝不会进入阿森纳管理层工作,势要与球队划清界限。虽然早前阿森纳有意和温格续约,不过心灰意冷的教授并没有留下的意愿,面对球迷的倒戈,温格认为是时候结束自己的Q手执教生涯了。

  英国媒体甚至爆出了阿森纳主帅的接任人,图赫尔、阿莱格里、雅尔丁(现执教摩纳哥)和施密特(现执教勒沃库森)中的一人有望接任温格成为Q手主帅。

  由于加盟阿森纳后一直未能取得突破,大腿桑切斯也密谋离开球队。尤其是惨败拜仁后,桑切斯更是丝毫看不到阿森纳的未来。《太阳报》甚至认为智利锋霸的下家会在大巴黎和尤文图斯之间产生。

  目前为止,桑切斯和阿森纳的续约谈判依然没有进展,薪水上的分歧和惨淡的战绩恐怕会加速桑切斯的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