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圣归来!皇马公布联赛名单 贝尔在列队长缺席

字体大小:A A 2017-02-18 10:25:3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皇马公布了对阵西班牙人的赛事名单,队长拉莫斯因伤缺席,而贝尔则很可能在周末复出,在皇马官方公布的一段视频中,贝尔还与齐达内撞墙配合练习射门。【更多西甲资讯】

  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皇马vs那不勒斯的比赛中,皇马队长拉莫斯在一次拼抢中受伤,并在第70分钟被替换下场。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拉莫斯的髋部受到了伤害,虽然问题不大,但是无法出战本周末与西班牙人的联赛。

  除了队长拉莫斯的缺席,达尼罗和科恩特朗也同样因伤病问题缺席。唯一的利好消息是,周末的联赛皇马极有可能迎来贝尔的回归。贝尔在对战那不勒斯的比赛前就已经参加了球队的合练,只是齐达内为了保险起见,当时并没有安排贝尔出场。据《马卡报》的最新消息,贝尔在近日皇马的训练中发挥不错,伤势恢复良好,极有可能会在本周末代表皇马出场对阵西班牙人的比赛。

  皇马联赛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鲁本-亚涅斯、卢卡-齐达内;

  后卫:卡瓦哈尔、佩佩、瓦拉内、纳乔、马塞洛;

  中场:克罗斯、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卡塞米罗、科瓦契奇、阿森西奥、伊斯科;

  前锋:C罗、贝尔、巴斯克斯、马里亚诺、莫拉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