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暗示或会离开阿森纳 潜在下家开始抢人了

字体大小:A A 2017-02-18 14:36:1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在足总杯第五轮阿森纳对阵萨顿联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温格回应了离开阿森纳的传闻,他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但言语间似乎在暗示会离开阿森纳。这一回应,给了各大豪门一个信号,所有潜在下家都开始蠢蠢欲动要抢人了。【更多英超资讯】

温格离开阿森纳去哪儿

  温格在发布会上回应了关于自己未来的计划,“如果我说3月、4月(决定去留),那是因为我不知道(我会如何决定)。我不想(对未来)作出评论。我的未来不重要,球队和阿森纳俱乐部才重要。我们必须专注于真正的问题、我们踢球的方式,而不是我的未来。”

  “不管发生了什么,我下赛季都会继续执教。不管是不是在这里,这一点是肯定的。我痛恨失败,痛恨输掉比赛。我对这家俱乐部负有巨大的责任。这责任很难承担,但我有力量与经验。”

  温格似乎已经在暗示要走人。此前,多家媒体以及温格身边的人员都Tou露他已决意离队。那么教授若是离开Q手,会去哪儿呢?教授自然是不愁没有下家的,各大豪门都有意邀请他执教。让小编给你数数温格极有可能加盟的下家。

  巴黎圣日耳曼

  巴黎对温格的欣赏早就不是什么秘密了,英媒体在本赛季初期曾确认巴黎在过去5年里3次对温格提出报价,但后者都拒绝了。巴黎目前的主帅为埃梅里,他让大巴黎失去了在法甲的统治地位,此前有关他要下课的传闻甚嚣尘上。不过,埃梅里刚刚率队4-0横扫了巴萨,暂时止住了信任危机。

  摩纳哥

  对于温格来说,摩纳哥是一支非常熟悉的球队,在教练生涯的早期,他曾经执教过这支法甲球队,对于摩纳哥,温格也是有一定的感情。目前摩纳哥的主帅是雅尔迪姆,其实他的工作也不错。不过摩纳哥比较吸引温格的一点是,这支球队云集了很多的青年才俊,这对温格绝对有诱惑力。

  法国国家队

  平心而论,法国国家队是比较适合温格的,因为教授的年龄也很大了,已经67岁,继续执教俱乐部的话,肯定会让温格有些心力交瘁,甚至有些疲劳。国家队的话则不同,温格会有很多的空闲时间。如今的法国队主帅是德尚,虽然他目前的帅位很稳固,但是一旦德尚和法国队分手,法国足协肯定会考虑温格。

  中国联赛

  英国媒体直言,既然中国联赛已经挖走了很多的世界级球员,那么为何轮不到世界级主帅的温格呢?其实此前温格也有在亚洲执教的经历,那也发生在他执教阿森纳之前,当时温格担任过名古屋鲸八的主帅,对于亚洲足球,温格也有了解。其实目前很多名帅都在中国联赛执教,包括佩莱格里尼、Bo阿斯、斯科拉里、马加特等人。

  皇家马德里

  众所周知的一点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也一直对于温格感兴趣。虽然说齐达内目前的工作干得不错,但是齐祖也有下课风险。如果温格和皇马牵手,这将是一段迟来的缘分,真的值得期待。